紅樓咩》設計了多款有趣的小遊戲。大富翁、解謎題、連連看、找不同、砸地鼠、勁舞模式,各種別出心裁,妙趣橫生的玩法,《紅樓咩官方》一定比你想像中得更好玩!遊戲中可愛的 Q 版人物都等你來相見唷!

紅樓咩online》 山明水秀、氣候分明,可謂好山好水。這次我們相遇的世界將以紅樓夢的故事和時代背景為藍圖。只羨鴛鴦不羨仙,我們將攜手乘坐法寶,在山林原野間禦空飛行, 在涓涓細水、青山綠影中遨翔雲端。我倆將率領群眾對抗異敵,引領人民們度過重重難關。這裡什麼都不缺,只要有你在,一切都完美了。

紅樓咩官網》 旅途中每段任務,都是描述著妳與我的故事。那些熟悉又陌生的過客,訴說的點滴都彷彿夢境再現。 還記得我親手製做的料理嗎?還記得我們一起餵養的可愛寵物嗎? 迎著風,憶起的是單純的你、風趣的你,但更多更多的是那些我們曾錯失過的美好。 我已經發了訊息,郵寄一份熟悉又懷念的味道給你,而你,在哪裡? 快想起我吧!今夏,讓我們相約紅樓再相遇。

網站:《紅樓咩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雲端通路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